close

之前在FB上看到朋友按讚的矽藻土地墊廣告

影片內容讓我對這項商品非常心動

於是在網上找了一個能接受的價格4xx左右

聽說日本的矽藻土地墊品質很好,但價格相對也貴

我買的這個雖然包裝上有日文字,但我猜可能是台灣或是大陸製的

商品寄到家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塊硬梆梆的板子

本來還以為是軟墊

使用後的心得

優點:

1.吸收的水分散的快,不像一般的地墊會濕濕的一塊

2.跟上潮流,我家有用這個94時尚

缺點:

1.無法馬上把腳上的水吸走,需要再踩旁邊沒濕的地方來吸乾

日本珪澡土吸水地墊,在浴室實測 <-------像影片上這樣

2.無法吸收到腳上整個縫隙,畢竟它是一塊板子,不像布絨一樣能服貼到每個角落

3.非常容易顯現髒汙,而且清潔很麻煩

S__4071427.jpg

S__4071426.jpg

*上面兩張圖就是我買的矽藻土地墊使用還不到半年的現況

4.價格稍嫌昂貴,CP值不高,除非價格在150以內,要不然還不如買一塊100的布絨地墊

 

基本上我是不會去推薦人去買這項商品

但如果想嘗鮮,買一個來玩玩還OK

我不知道買日本貨會不會好很多

有機會用到希望能打破我對矽藻土地墊的壞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泣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