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閃電狼這次奪得2017 IEM 11的冠軍

上一次點燃台灣電競希望的是2014世界大賽AHQ VS EDG

讓我成為了AHQ粉絲

而這幾年世界比賽

都是韓國人拿第一

而且比賽過程都是一面倒的屌虐

漸漸的大家都沒興趣去看

反正贏不了外星人

這樣繼續下去一定沒落

沒市場就沒錢

所以要另外設定規則,另外的比賽

舉個例(https://www.ptt.cc/bbs/NBA/M.1401337617.A.429.html)

喬治麥肯 George Lawrence Mikan (1946–1956) 「擴大三秒區寬度由6英尺擴大為12英尺、防守干擾球(goaltending)」 作為NBA歷史上首位天王巨星,身高出眾、技術出色的麥肯在當年無人可擋。為了能夠限 制他的發揮,NBA特意將三秒區的寬度由6英尺擴大為12英尺,但這依然沒法削弱他的威力 。1949-1952三年裡,麥肯三次成為NBA的得分王,而且在1952和1953年連續拿到NBA的籃 板王。與此同時,為了限制麥肯的封蓋優勢,NBA還規定了防守干擾球(goaltending)。

這樣才會讓大家覺得有機會、有獎拿

就像周杰倫的三年二班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太強也是一種罪

以前會覺得強者就是要第一

而這第一永遠只屬於一個人的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才明白有光明就有黑暗

兩者是相依的

沒有邪惡如何彰顯出正義

韓國隊的光芒越亮,最後黑暗的反撲越強

他們自身必須要明白三年二班這首歌的涵意

為何周杰倫要放棄第一

屏除對得第一帶來的虛榮的驕傲,這種高深的意境

另一點就是沒有人想一直看知道結果的比賽

不做死就不會死

就連一拳超人也不會每次開場就秒殺王

從這次閃電狼的比賽看得出還是離韓國隊有一大段的距離

從H2K那場打得如此艱辛就看得出

但他們對H2K打得很漂亮,有感受出他們想拿冠軍

FW Karsa在對H2K第二局的連續被殺

當下讓我覺得不是失望,而是感到他很想贏

想幫隊友拿到優勢、想扛下這重責大任

讓我滿感動的,因為我喜歡看人在逆境中仍拼命求生存的那種意志

途中我朋友說不太想看了

我卻跟他說還有希望

因為鼻地大師有說過

我現在死一次一百多 對面殺我三次 他rampage 隊友把他殺掉 我也可以拿到獎勵 就是踐踏在我的屍體上 藉此獲得團隊的勝利

反正都已經被殺爛了,浪費時間來殺Karsa也沒多少錢了

這就是國動大師著名的 鼻地經濟學

 

果不其然最後獲得了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泣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